成真成真 cp不分

楠色题元上

这是一个一直觉着自己天下第一攻的某张姓大师哥,一步步发现自己看大的软白小孩儿白切黑,将自己压的死死的悲伤故事。

  “师哥……”王九龙低着头软软地叫着面前之人。张九龄受不住自家师弟这副模样,索性偏过头去,更冷了几分面色,“少来。师父让你在此修习御风之术已经三日,你前两日偷懒我都未曾多言,今日可不能再纵着你了。去吧,我就在这看着你。”“是。”见没了商量的余地,王九龙扁扁嘴,到一旁的桃花树下练习去了。

  张九龄看着他在一次次提气,又一次次的气息不稳刚离了地面就落了下来。不禁扶额,这真是师父的亲外甥么?王九龙余光一直瞄着他,见师哥无奈,反而偷笑,好容易飞至枝头般高,眼珠一转,直直地砸向了地面,“师哥救我哇——”听了小孩儿的求救声,张九龄是不为所动的,他们训练时在半空中掉下来师父也是不会理会的。

  用他老人家的话说,“不到你摔下来的最后一刻,为师也不能确定你的潜能会不会激发出来。”后来有一次杨九郎偷着告诉师兄弟几个,“其实师父每次不救咱们是因为他睡着了。听到响儿了,才把眼睛睁开,我上次特意盯着的。”一向傲娇爱神游的周九良听了急了,“真的啊?我上次可差点摔折了胳膊。”张九南一听放下馒头也加入了讨论,“我就说嘛,不过说起来师父眼睛也没比九郎大多少,怪不得咱们看不出来。”“张九南你说什么呢你,信不信我揍你!”杨九郎急了,这人说话怎么捎带人啊。张九南惊觉,直捂嘴,“别别,兄弟,是误会,我这是误伤,误伤。”“哈哈哈哈哈哈。”师兄弟几个笑得更厉害了。

  最后还是张九龄身为大师兄打断了他们,“行了行了,别说了都,就九郎那西米喇的似的小眼睛,你们也敢信。”虽然心里知道杨九郎说的不假,可他做大徒弟的,总要给师父园一园,维持一点儿仅剩的威望。

  手是握了又松,松了又握,张九龄听着那边的呼喊声,到底没忍心,长袖一挥,挥出一道内力在王九龙快落地时挡了一下,可惜出手晚了,王九龙还是摔在了地上,不过有这一下缓着,倒不大疼。王九龙雷声大雨点小的嗷嗷叫着疼,心里可美着呢,他就知道他师哥舍不得他伤着。

  看他哭的尽兴,张九龄也没拦着,就站在一边抱着胳膊瞧着。王九龙可从来不懂见好就收,见师哥不理他,哭的更卖力了。张九龄怕他哭坏了嗓子缓缓踱步过去,忍不住笑,逗着问,“哭什么呢。说说,为什么哭。”王九龙这才收了声,抽抽鼻子,“疼。”“呦呦呦,摔疼我们楠楠了。”随师父修习仙法后,便都有了在这德云山庄里的名字,可彼此的本名,师兄弟几个也是知道的。

  王九龙被这一声“楠楠”哄得露出大板牙咧着嘴笑,下一秒张九龄的脚踹上来,能躲开他也不躲,只“哎呦”一声。“哭够了就起来,该到晚饭时候了。一会儿我就告诉师父你又偷懒,让他打你板子,你等着吧。”“嘿嘿,别啊老大,你最疼我了。”王九龙麻溜爬起来,嬉皮笑脸地说。张九龄早就走远,只有声音从前面传来,“你少来这套。”走了几步没听见后面的脚步声,他忍不住回头,“你又……”“老大……”王九龙表情僵住,想起了什么似的。

  “怎么了你?”看见小孩儿真害怕了,张九龄也不逗了,紧着问。王九龙一蹿三尺高,“完了完了,老大!完了!师父让我抄的书我忘抄了,他说晚上要查的。完了完了,我会被师父打死的,老大!——”虽说郭德纲久居山庄,心性豁达,可真收拾起这几个徒弟起来,也是让人害怕的。张九龄松了口气,“你活该。赶紧走。”王九龙不动,“我会被师父打死的。”这回眼眶里是真有薄泪了。张九龄见说不动他,叹了口气,“少墨迹,我昨儿晚上给你抄了,一会儿你拿着就成了。养你这么个大麻烦,真是了。”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张九龄了。王九龙自是最了解他,不在意他说了什么,美滋滋地赶上去拉张九龄的袖角。

  因着张九龄拜师最早,平时又一向沉稳,(主要是hei)郭德纲特准他穿玄色衣裳,与九龙等人的白色衣衫区分了开来。王九龙打小就喜欢拉着他的衣角不撒手,说喜欢。也不知道是喜欢玄色,还是喜欢那着玄色衣裳的人。

第一次发龄龙文,有写成长篇意向,看热度而定哈,有人看就写。能有评论就更开心啦,新文开坑,您各位多捧,哈哈❤

 

评论(20)

热度(41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