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成真 cp不分

你是遥不可及的光(欧然)

(主cp)苏昂X秦风 (副cp)荆浩X余淮


正文(四)

  荆浩不敢在苏昂的床上放肆,只得坐到懒人沙发上打滚,左手拇指碰了一下嘴角的伤口,反而笑得开怀,“遇到个有意思的人,没舍得下狠手。他倒下的了手,就这样了,说了没事了,嘿嘿。”平时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荆浩也只有在苏昂面前才会像个卖乖的小辈一样傻笑。饶是苏昂也挑挑眉,像荆浩这种生性霸道的人挨揍之后也有认栽的一天??

  他自小喜欢研究电脑技术这方面,天赋异禀,不说什么翻墙去盗取什么资料,国内各地的监控他可是随手就能调出来,荆浩最怕他这招,只能如方才在饭桌上那样连连告饶。这会儿他来了兴趣,想看看是何方神圣,如此有本事。眼见苏昂看着手机发笑,荆浩知道余淮是已经现在了苏昂手机里,扑上去便要抢,苏昂本是想随了他的意,可在他扑上来的那一刻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下意识一脚踹开了荆浩,将录像倒放。“又是他。”苏昂忽地笑了。

  有问题,荆浩又凑上去想看个仔细。苏昂这次没有拦他,任他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什么,“哥,谁啊?”他问。半天没有得到苏昂的回应,荆浩好奇心旺盛得很,顺着苏昂的目光往屏幕上看,正看到秦风在对着苏昂离开的背影发愣,他笑了,“这不是总和余淮在一起的那小子么,我说余淮今天怎么问我你的消息,哥,这算是你的男粉头子么?哈哈哈哈哈哈。”苏昂嫌他聒噪,将抱枕狠狠砸到了荆浩的脸上,对上荆浩茫然的眼神,苏昂耸耸肩,“就许你遇上有意思的人?我就不能?你最好别在他身上打主意。”打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荆浩太了解苏昂了,他一露出这种势在必得的神情,就一定有人要不好过了。他径自往后躺到了床上感叹,所以错过了苏昂注视秦风身影时一闪而过的温柔。

  各个社团招新报道那天,围棋社人满为患,爆出阵阵惊呼声。个个都是得了消息奔着秦风来的,结果又见到了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苏昂,真是赚大发了。秦风也不过是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见到了苏昂,登时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摆。苏昂排在秦风的前面,快速签完字后听着耳边的吵闹声皱了皱眉,打算快步离开时听到了身后有人群的起哄声,他回头一看,好家伙,一个高二的女生正同秦风握手,笑得像朵花骨朵,秦风应付不来,急红了耳朵。偏偏周围的人商量好了似的一直起哄,天才秦风也局促起来。“啊!——”有一个眼尖的女生惊呼起来,苏昂无意似的摘掉了帽子,几乎没有人见过离了帽子的他,整张线条分明的脸晒在了空气中,五官深刻精致,透着一股硬气。

  大部分的注意力被这一奇景吸引过去了,连秦风看过去时也愣住了,没想到就是这一愣,让他和苏昂确认了眼神,秦风呼吸一窒,紧张得大脑形同虚设,只有肢体本能地发号施令,让他故作轻松地扯了扯嘴角,好像真的只是校园风云人物之间的友好招呼。低下头迅速签好了字,不忘把苏昂的字体刻入脑子里,秦风加紧了离开的步子。苏昂早就没了耐心,几乎是在秦风离开的同时,他往另一个方向抬步离开。

  心脏跳得飞快,全然是方才苏昂看向他的眼神,苏昂虽然面上没有表情,可秦风总觉着那双眼睛里是蕴着些笑意的,大概是疯了。思绪翻飞间,他突然听见了一声男生的闷哼,细听之下好像还有两个人的缠斗声正在两栋教学楼的甬道之间,秦风第一个想到了余淮。他就说荆浩怎么会那么轻易地让余淮毫发无损地回来呢。他没有任何犹豫地走到了甬道口,还没等走近,就听到有人声音明显是怕极了,“浩哥,都是我的错,您饶了我吧。”不是余淮的声音,秦风松了口气,便要转身。这时甬道内一道带着凉意的声音传来,“老子让你走了么?”秦风的心又提了起来,认命走进了甬道。


今天是我的生日,更得晚了,看到有人说在等,所以硬是挤出时间发出来了。我还是那个原则,只要有一个人在看,我都一定全力以赴,今日份,爱你们啦!❤小可爱们评论小心心推荐都走起来哈,我又回来啦!

 

 


评论(16)

热度(18)